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12
返回列表 發新帖

2% roll幸運獎可不可以改掉阿?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9-4-25 14:52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我只會挑釁客戶 於 2019-4-25 15:11 編輯
茶一茶 發表於 2019-4-24 15:01
你可以殺光所以人呀
如果沒有小課跟無課跟你們一起玩,
我有看你遊戲可以挨多久


你到底是有多自我 以為這遊戲的課長都要你們陪阿

請問你們無課的是能產出什麼我需要的材料? 水晶? 拼圖?

無課連單吃冰怪人都辦不到 是能產出我要的粉鑽喔?

我只是來玩回憶跟享受腳色成長的感覺 還有帶團裡有禮貌的打王

pk是因為蒼蠅太多搶我的東西 我不要的東西給你們沒問題啦

問題就是太多無課還想要享受跟我們一樣的權力那我還課金幹嘛

每次打個王還要顧在電腦前很煩

尤其是冰城王 只會近戰普攻不會清場 一堆無課小丑遠處爽爽輸出

AFK去拿個東西回來就四五隻沒本事吃王只會跟著你的蒼蠅

然後又被他們拿到核心跟粉鑽 如果今天換你是課金你會不會不爽啊?

然後還跟你說遊戲設定就是這樣 但你殺他他又會不爽  在公頻說什麼課金了不起亂殺人  

阿不就好會遊戲設定 你去要求遊戲不要設定PK阿


看你認為無課沒貢獻2%傷害拿核心很正常 但又威脅說殺光所有人看還有沒有無課小課陪你們玩

這就標準不要臉的心態 你可以讓別人心態不平衡 但別人不能讓你心態不平衡喔?

然後我問你啦 大家都不花錢請問你哪來的遊戲玩啊?
發表於 2019-4-28 13:25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不願花錢還罵人不是人
發表於 2019-4-28 14:51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TimK 發表於 2019-4-24 16:16
我有課,但我也會分享,並不會都想自己拿就好,大家一起玩才有動力,這次活動也是 連小東西都有人想獨占清場,某 ...

改成等級制度就沒有問題嚕
每種王都有限等舉例1王40-50等可進去打等級超過就不可進去!
同理51-60等61-70這樣推下去
這樣才是真正防包王制度
發表於 2019-4-28 18:30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10%比較合理  我們伺服器滿多四開每隻傷害只能打2-3%的
每次寶都被他們骰走
發表於 2019-4-30 01:59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ciao222 發表於 2019-4-25 02:11
重點是愛生活,愛G妹的現在你後面的YY根本沒算進去總數裡面 去妳媽G妹到底多久才要改好? ...

G妹客服~裝傻非第一次啦,之前玩他們的遊戲時有玩家,現實男女感情私人問題,拿到遊戲內影響遊戲還恐嚇別人,現在不只搗亂遊戲,還搗亂論壇,
說事實,遊戲內總是有人惡口,而G妹客服,而不修不理玩家的問題,早以證明~G妹客服~代理商毫無責任。
其實,在G妹代理的遊戲,給惡霸恐嚇和粗口侮辱以習慣了,也隋理解有問題的惡霸混淆黑白。
只能說G妹代理商的遊戲,不直得人,沉迷和儲值,所以玩家要跑。
沒有一個好的代理商,遊戲好玩家一樣跑得快。
我每天負200多分,是因為有一個毫無責任的代理商縱容惡霸利用別人帳號來搗亂。
虎畫皮難畫骨,知人知面不知心。的道理。

評分

參與人數 6人氣 -60 收起 理由
幻想國度 -10
98789 -10
黑白郎鈞 -10
行落塵 -10
小阿琪 -10 掀桌(╯#-_-)╯╧═╧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9-4-30 18:47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可以把遊戲買下來就沒人跟你搶了~~
發表於 2019-5-1 20:44:41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恩課金,讚嘆課金
課長如同神般存在,照亮無課的未來
見課金神還不下跪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