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樓主: 小記者慧慧

[MU-玩家專訪] MU正妹駕到!!!帶領你走進正妹的遊戲世界!!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3-18 15:54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 : S.198 裁決之地
角色名 : 進戰陷陣
發表於 2015-3-18 16:01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16服
ID:臭小子
發表於 2015-3-18 16:05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16服
ID:好小子
發表於 2015-3-18 16:06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16服
ID:老夫子
嗚!!跟妳同服 不要打我@@

點評

哈哈,同服就一起玩,一個人玩久了會寂寞的  發表於 2015-3-18 16:14
發表於 2015-3-18 16:0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 : S.205 神望飛騰       
角色名 : 傣調皮

真優質...
發表於 2015-3-18 16:12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S118 ID 漢薩哈莉特
製作單位有用心  小編也辛苦 豪華禮包要給我

點評

你猜你猜你猜猜猜~~XD  發表於 2015-3-18 16:20
發表於 2015-3-18 16:13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MU-大天使之劍
伺服器:34服
角色名:夢幻蝴蝶魚
職業:弓箭手

誰說玩MU沒女生玩家ヾ(*´∀`*)ノ  

我也希望能有團隊合作完成的任務,自己一個人玩久了真的會寂寞(*≧∇≦*)

你手上那兩把武器真是(*^o^*)

點評

哇耶,根據慧慧猜測,你也是女生啦!!  發表於 2015-3-18 16:15
發表於 2015-3-18 16:32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身裝備得花多少錢@@
發表於 2015-3-18 16:40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S206
角色名:艾薇
發表於 2015-3-18 16:45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S2地下之城
ID:橫掃天下
美女好讚,台幣好贊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