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查看: 248|回復: 5

[綜合其他] 遊戲內無論寵物或家將空白技能能覆蓋學過技能嗎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6 20:06:3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蘇大砲 於 2015-10-6 20:13 編輯

寵物或家將在進行傳承或轉移時。寵物A(未學習技能)傳功寵物B(已學技能)
這樣已學過的技能會不會消失變成空白還是會保留原來的技能著
單選投票, 共有 7 人參與投票

投票已經結束

0.00% (0)
100.00% (7)
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
發表於 2015-10-6 23:41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寵物A(未學習技能)傳功寵物B(已學技能) A都沒學東西了 是要拿什麼去覆蓋 鬼門已關了好嗎!!
發表於 2015-10-6 23:43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宋個人認為 絕對不可能 就沒有學習東西 如何去蓋掉 寵物B 趕快請官方幫你修改恢復!
話說 官方也常常一堆問題是透過玩家反應才知道! 爛遊戲爛系統 一點都不專業!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7 03:00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是反映後 得到的卻是~官方草草了事..還把錯推就給玩家 .....
到現在 也還沒有得到回應 ....
今天邁入 官方無回應的第十天...........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7 03:06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老宋 發表於 2015-10-6 23:43
老宋個人認為 絕對不可能 就沒有學習東西 如何去蓋掉 寵物B 趕快請官方幫你修改恢復!
話說 官方也常常一堆 ...

問題是 官方耍白爛啊 .......
發表於 2015-10-7 03:12:17 | 顯示全部樓層
官方本來就只會推卸責任 遊戲內出了問題都嘛推給玩家 我看是嫌錢賺太多了吧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