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查看: 1039|回復: 20

[少年群俠傳web-名人專訪] 【少年名人專訪】重磅第一彈!南部金城武來襲--S1.烏龍茶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6-19 17:24:2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小記者慧慧 於 2017-8-15 11:48 編輯




本期主人公
☟☟☟☟☟☟☟☟☟
  ▶▷▶伺服器:S1◀◁◀
  ▶▷▶幫會: 永恆◀◁◀
    ▶▷▶角色名:烏龍茶◀◁◀

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       正片開始       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慧慧:哈嘍哈嘍,我是宇宙超級無敵美少女的G妹小記者慧慧,很高興可以遇見您喲~目前我們正在做一個遊戲論壇採訪的專欄活動,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更多遊戲內大俠們的英姿呢~請問目前是否可以採訪您呢?

烏龍茶:欸?!要來給我送序號的嘛(☆▽☆)【大大您是不是誤會了啥( ̄ω ̄;)】

烏龍茶:好啦,沒關係~你要問蝦米咧?

慧慧:請問怎麼稱呼您呢?

烏龍茶:南部金城武!!!( • ̀ω•́ )✧

慧慧:哇 是帥鍋!!【慧慧怎麼突然花癡起來了..】(*/ω\*)咳咳能否請帥哥大大向大家介紹下您自己呢?

烏龍茶:沒問題!大家好,我是1服的【永恆】幫會的幫主烏龍茶!目前單身中,歡迎各位交朋友認識,女生最好啦,哈哈,有時間會玩玩遊戲,忙的時候都在國外。

慧慧:所以大大目前是在哪個地區?Σ(゚д゚lll)

烏龍茶:在台灣啦,忙的時候才在國外,哈哈。 (~ ̄▽ ̄)~

慧慧:請問下大大之前除了我們新推出的這款《少年群俠傳》外,還有沒有玩過我們其他遊戲呢?

烏龍茶:當然有啊,《墨香》、《火影忍者》、《風雲》、《神仙道》、《勇者盟約》等等,太多了數不完╮( ̄▽ ̄)╭【看來是我們的忠實粉絲喔,讃!】

慧慧:大大覺得這款遊戲有什麼地方是最吸引您的呢?

烏龍茶:我覺得最吸引的地方是Q版的角色吧,Q版角色都蠻可愛的,萌萌噠。哈哈

慧慧:遊戲目前也開服一段時間了,慧慧也看到大大無論在戰力或角色等級方面基本都是全服的前十喔,不知道大大是有什麼秘訣可以這麼快提升角色的實力的呢?


烏龍茶:那當然是:儲值+時間!!當然最重要還是要有一點點的運氣加成!!這三樣東西缺一不可!!【厲害了!我的大大!!趕緊將秘訣記錄下來XD】

慧慧:大大平時都喜歡在遊戲內做什麼呢?

烏龍茶:其實這遊戲我也很多時間再掛著練功,因為平時比較忙,有空參加的活動基本都是晚上。因此我也建議您們可以將遊戲的活動可以改少點,把常見的一些獎勵可以用到日常任務獎勵那邊,不然後期可能會有很多玩家會因為沒有時間而流失的。

慧慧:嗯嗯 好喔 十分感謝您的寶貴建議呢~慧慧會幫您轉達給工程師們進行參考的呢。希望在後續的遊戲優化可以給您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喲~

慧慧:那您有什麼遊戲內的活動是特別喜歡的嗎?

烏龍茶:因為參加的活動都是晚上啦,比較喜歡的是幫會戰和問鼎吧。


慧慧:這邊看到大大的幫會是排名前三的實力幫會唷,不知道大大當初建立幫會是帶著什麼樣的想法創立幫會的呢?

烏龍茶:說來慚愧,本來建立幫會是想拿幫會戰第一獎勵的,結果那時候忘記要收人,人數比較少就失手了(T▽T)

慧慧:心疼您,那大大的幫會平時會有什麼樣的活動話有趣的事情呢?能跟大家分享下嗎?


烏龍茶:其實也沒啥啦,大家平時都是在亂哈啦,哈哈。

慧慧:其實呀~慧慧跟您說個秘密唷~您是本遊戲內第一個受訪的玩家唷~不知道您對於本次採訪有什麼感想呢?(*^__^*)

烏龍茶:感覺很不錯喔,其實之前在其他的遊戲我也有接受過訪問啦,訪問我的那位還跟我成了好朋友了呢。

慧慧:哇~慧慧也希望可以跟您成為好朋友呢~

烏龍茶:可以啊,哈哈

慧慧:最後的最後請問大大有沒有什麼話想跟遊戲內朋友、幫會內的成員或大家說一下的呢?

烏龍茶:當然是大家一起開心的玩遊戲當朋友最好啦!!開心最重要嘛!!

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     本期採訪就到這裡結束啦    ♡♥♡♥♡♥♡♥

福  利  時  間
大家有想說的話都可以在帖子下放留言
記得留下 伺服器和角色名 就有機會獲得神秘禮包一份喔^^
快來暢所欲言吧!!
歡迎大家推薦遊戲中的好友、幫會!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 註冊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0人氣 +91 收起 理由
倪倪TT + 10 贊(*•̀ㅂ•́)و
獨眼龍逆襲 + 5 狂推
popotina + 10 贊(*•̀ㅂ•́)و
晴晴兒 + 10 狂推٩(๛˘³˘)۶♥
風武神 + 6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6-19 18:15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2
角色名:西木野Bb

我想要神秘禮包
發表於 2017-6-20 12:22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冷小霜 於 2017-6-20 13:11 編輯

1S 羽陽

怎沒有訪問 我們的幫主 劍花...
發表於 2017-6-20 12:27:38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想被訪問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

BY S1變態幫主 劍花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冷小霜 + 10 狂推٩(๛˘³˘)۶♥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6-20 13:06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
伺服器:1
角色名:冰兔

1.話說烏龍茶講話有那麼可愛嗎?
2.我們幫主(花間雲賞-劍花)也想要被訪問啦XD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冷小霜 + 10 愛你唷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6-20 19:59:26 | 顯示全部樓層
感覺記者有加工過  
發表於 2017-6-20 23:15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
伺服器:2
角色名:沒有人

我想要神秘禮包
發表於 2017-6-20 23:18:19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2
角色名:沒有人
我們傳說英雄幫會幫主也要被訪問
我想要神秘禮包
發表於 2017-6-21 00:01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
伺服器:1

角色名:霄阡阡

也來採訪我們家幫主吧~~

我也想要神秘禮包  
發表於 2017-6-21 08:20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1

角色名:葉小颯

我們的家幫主喔~~

我要神秘禮包  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