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查看: 2032|回復: 11

[仙境傳說web-玩家專訪] 【RO名人專訪】心目中的暖男——s168.桂格麥片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8-16 14:41:2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小記者慧慧 於 2017-8-16 15:01 編輯
本期主人公
●●○ 伺服器:s168 ○●●  
●●○ 公會:人多好辦事 ○●●
●●○ 角色名:s168.桂格麥片 ○●●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慧慧:安安,我是G妹小記者慧慧,很高興可以遇見您!
麦片:?(一臉懵逼)

慧慧:是这样的呢,目前我們正在做一個遊戲論壇採訪的專欄活動,請問您可以配合一下慧慧嗎?

麦片:好啊!既然你都来找我了@@(視乎有點勉強也)

慧慧:謝謝您喲~emmmm~~~慧慧想知道您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這款遊戲的呢?

麦片:五月多的时候吧~~~三个月前?大概


慧慧:請問大大您當初開始玩這款遊戲的原因是什麼呢?

麥片:當時是在FB上面看到的,以前有玩過,所以就進來玩了

慧慧:原來是這樣~那您在遊戲中比較喜歡哪個職業呢?

麥片:騎士~但是遊戲中的刺客也太強了吧!!!


慧慧:為什麼您會選擇騎士這個職業呢?

麥片: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,純粹喜歡拿劍和槍的角色,以前所接觸過的遊戲都是玩騎士。

慧慧:慧慧看到您的等級很高呢,是不是有什麼好的升級方法?

麥片:新台幣決定一切@@(其實還要看經常在線做任務啦)

慧慧:您目前是有自己創建的公會嗎?

麥片:沒有也~我平時比較忙,沒時間管理,我是加入別人創建的公會的。

慧慧:平時在忙什麼呢?方便透露一下嗎?
麥片:忙工作賺錢呀,不然哪有錢儲值玩遊戲@@(忙著賺錢的都是好男人)



慧慧:那您在遊戲中有沒有交到好朋友呢?平時大家怎麼稱號您的呢?

麥片:有喔!我來玩遊戲就是來認識各方人士的,哈哈~~都叫我桂格居多,有些人叫我麥片。

慧慧:好的,麥片哥哥,可以說說你們的故事嗎?

麥片:什麼故事。。。就純粹哈拉聊天~認識雙方的工作,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合作~

慧慧:要是女生呢?

麥片:沒有啦~我已經有穩定交往的人了~沒打算在遊戲中找對象~

慧慧:好的呢~要好好珍惜喲~祝您以後的生活美滿,幸福快樂,在遊戲中也是一樣哦!

麥片:謝謝慧慧



♥♡♥♡♥♡♥♡♥♡     本期採訪就到這裡結束啦    ♡♥♡♥♡♥♡♥

福  利  時  間
大家有想說的話都可以在帖子下放留言
記得留下 伺服器和角色名 就有機會獲得神秘禮包一份喔^^
快來暢所欲言吧!!
歡迎大家推薦遊戲中的好友、幫會!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 註冊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妻妻 + 10 贊(*•̀ㅂ•́)و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8-16 15:03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冬弥Bb 於 2017-8-16 15:04 編輯

伺服器:210
角色名:小你喇叭
沙發!!!!!
發表於 2017-8-17 01:24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沒內容的訪問 ............
發表於 2017-8-17 04:16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 S01
角色名:波多野結衣

有錢就是大爺啊= =無聊
發表於 2017-8-18 13:42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無聊爛專題~
發表於 2017-8-18 14:50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 S138
角色名:煙雨濛濛

前排!
發表於 2017-8-18 19:00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31
角色名:停丶看丶听
會是我嗎
發表於 2017-8-18 20:16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 S41
ID: 肥羊
台幣決定一切..看我ID就知道了
為什麼不來訪問我...
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瀬川かれい + 10 贊(*•̀ㅂ•́)و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8-19 00:48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 S41
ID: 波利騎士
你們真應該看看S41
有神匠 神騎士 神巫師 神獵 神刺客
發表於 2017-11-22 02:44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伺服器: S24
ID: 牛肉冰沙
現在還會有禮物嗎? 他的不夠看啊~我們這服有很強的~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