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查看: 2153|回復: 19

亂七八糟的, 你覺得呢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5 10:15:5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馬世明 於 2017-9-5 10:17 編輯

如題, 大家覺得是否有理? 如下:
1. 天降元寶, 多服合併的活動, 乾脆不要出好嗎? 給綁元給的一點都沒誠意
2. 1V1榜 多服每天輪替名單, 一整個就是亂, 因為人很少嗎?
3. 問鼎天下 多服每天輪替名單, 九樓最搞笑, 看一堆儲值的, 學兔子狂跳, 花錢學兔子跳? 只為了小小的加成效果.....
4. 一整個討論區都是詢問進階需花幾顆丹的問題, 系統直接給數據, 讓想花錢的人更有預算不好嗎?
5. 打字非常容易按到快捷鍵, 玩家幾乎不聊天, 這絕對是因素之一
難怪一堆人接連著不玩, 不知道你目前正玩的伺服, 是不是也一堆人沒玩了

評分

參與人數 4人氣 +20 收起 理由
咪希 + 10 已閱留爪(ฅ´ω`ฅ)
海線小組長 + 10 我那服從開服200人左右 掉到剩20多人.
豪情 -10
大灰熊 + 10 狂推٩(๛˘³˘)۶♥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9-5 11:00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合服也不是全部合,分開合,合來托喔
發表於 2017-9-7 14:2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妳的重點不過就是  活動也要跟別服打
假設87服只有10位活人
問鼎.1V1.天降  都只有這10人
那名次就決定好了?   不會太單調無聊嗎?
1服10個  那4.5個服合起來不就4.50個了
這樣不是更有競爭力嗎    每天面對同樣的人才無趣吧
又不是讓你跟S87跟S1合   沒啥好亂78糟的阿

評分

參與人數 3人氣 -20 收起 理由
天悦 -10 1服10個人?汙衊遊戲嗎?
橘玥貓 + 10 沒辦法..你一語說破他玻璃心 他一直給負評.
馬世明 -20

查看全部評分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8 12:0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豪情 發表於 2017-9-7 14:28
妳的重點不過就是  活動也要跟別服打
假設87服只有10位活人
問鼎.1V1.天降  都只有這10人

你還真是神邏輯 哈哈!! 佩服!!
沒本事就別一天開一服嘛!!
搞得每個伺服器像鬼伺服, 你也會說假設一個服只有10個活人?
明知道沒人氣的遊戲, 還弄個一天一服, 搞笑!! 哈哈哈!!

評分

參與人數 2人氣 +30 收起 理由
天悦 + 20 贊(*•̀ㅂ•́)و
武愛嚕 + 10 贊(*•̀ㅂ•́)و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9-8 12:23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馬世明 發表於 2017-9-8 12:07
你還真是神邏輯 哈哈!! 佩服!!
沒本事就別一天開一服嘛!!
搞得每個伺服器像鬼伺服, 你也會說假設一個服只 ...

那你玩新遊戲會去最前面的S1開始玩?
明知道人家已經先玩
他們要不要開伺服器  我能決定?
搞得我好像G妹的人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8 14:08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豪情 發表於 2017-9-8 12:23
那你玩新遊戲會去最前面的S1開始玩?
明知道人家已經先玩
他們要不要開伺服器  我能決定?

你有事嗎? 我只說沒本事別一天開一個伺服, 別搞得每個伺服都像鬼城一樣嘛, 沒人啊!!
至於你說去最前面S1玩? 玩家有自由阿, 想花錢的玩家, 不管待哪個伺服都能瞬間追上阿, 只玩一個禮拜就4~5百戰力的例子很多阿!!
就因為每個伺服器都那麼少人, 才搞得每個活動全需要跨服, 就因為沒人嘛??
也沒有人說你是G妹的人, 別擔心阿!!

發表於 2017-9-8 15:33:29 | 顯示全部樓層
那妳幹嘛不想想
有競爭才有錢賺?
他們創遊戲是要賺錢  懂嗎?
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
你提供意見是好事
只是糾結在人少  不如不要玩這個
去玩人多的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橘玥貓 + 10 贊(*•̀ㅂ•́)و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7-9-8 17:0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现在遊戲也不見得長久,不到一兩個月,人都跑了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9-8 18:07:3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馬世明 於 2017-9-8 18:12 編輯
豪情 發表於 2017-9-8 15:33
那妳幹嘛不想想
有競爭才有錢賺?
他們創遊戲是要賺錢  懂嗎?


你這神邏輯, 那應該要連BOSS也開放跨服咩, 為何不也跨服阿, 怕沒花錢的跑光? 人更少?
甚麼創遊戲要賺錢? 開公司就是要賺錢, 懂甚麼鬼? 是自己以為很懂還想問別人懂嗎?
不如不玩這個? 誰高興玩幾天那是誰的事情, 你有控制狂唷? 要不要去掛個號檢查一下
發表於 2017-9-8 18:51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別擔心 這遊戲跟某遊戲很像 跨服boss遲點就會出了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