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查看: 753|回復: 9

[鎮魔曲-玩家專訪] 【鎮魔曲專訪第3期】暗弓夜狩——S11.靜悄悄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1-9 15:56:21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小記者慧慧 於 2018-1-9 17:09 編輯





鎮魔


伺服器:s11
幫會:天下第一等
角色名:s11.靜悄悄


鎮魔曲


慧慧長期潛伏在各大伺服器暗中觀察,
眉頭一皺發現s11伺服器并不普通,
於是乎對探索充滿好奇心的慧慧決定拜訪一位高人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  主角登場  —————

慧慧:哈嘍,我是G妹小記者慧慧,很高興可以遇見你,目前我們論壇正在進行遊戲採訪的欄目,有人悄悄向慧慧推薦你哦~,所以慧慧就慕名而來拜訪下你啦。
高人:這樣呀,可是我很普通
慧慧:那當我們在普通的聊天就好啦~

慧慧:我宣佈!採訪正式開始!所以先來個酷酷的自我介紹先嘛
高人:大家好...我是11服的靜悄悄...
慧慧:果然酷酷的,哈哈,什麼時候開始接觸鎮魔曲的呀?
靜悄悄:8月份吧,那時候知道這款遊戲的,但沒下載。後來看到FB的廣告,我就開始玩了~

慧慧:看來廣告還是很有效的嘛~
靜悄悄:我還記得那廣告詞~在不瘋狂就等死!
慧慧:哈哈,夠誇張,我喜歡~
慧慧:接觸遊戲以來,可以說說遊戲中有哪些方面比較吸引你嗎?
靜悄悄:我覺得困獸鬥和明光之巔這兩個活動比較吸引我

慧慧:是活動的玩法吸引你嗎?
靜悄悄:恩,玩法是一部分吧,其中組隊和團戰及賽季段位的形式比較不錯,另一方面可以認識異性,而且有個伴跟幫會的人一起玩才好玩。

慧慧:遊戲果然還是要跟大家一起玩才顯得比較有意思呢。
靜悄悄:確實,所以在遊戲社交方面,遊戲中的朋友圈系統挺好的,朋友圈可以分享生活中大小事情,算是小型的fb了。

慧慧:慧慧有了解靈獸在遊戲中十分重要,關於靈獸方面你有哪些見解的嗎?
靜悄悄:談不上見解吧~現在比較多人用仙兔和畢方,我用的是孫小聖,弓手的禁療是很重要,雖然靈獸在戰場上很脆皮,有些靈獸元魂對於小資族來說取得困難...希望能增多樣點取得方式...搭配方面能往神寵方面當然是最好的,主要還是看自己情況而定吧。

慧慧:對遊戲有哪些建議嗎?
靜悄悄:遊戲中職業有點失衡,普遍都選夜狩,像聖修和龍將基本沒什麼人玩,而且組隊都不好組,所以遊戲職業的平衡希望能改善下,還有希望快點出星辰活動~
慧慧:採訪也快接近尾聲了呢,有什麼想對小夥伴們說說的嗎?
靜悄悄:希望大家能愉快的進行遊戲.也別忘記了現實的重要性哦~




本期採訪到此結束,想看靜悄悄酷酷的現實照
就要回復才能看到了哦~!!



遊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 註冊

x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妻妻 + 10 狂推٩(๛˘³˘)۶♥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8-1-9 21:37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S01 汪大東KO1

想看靜悄悄酷酷的現實照
發表於 2018-1-9 23:41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一整個偶像欸!!!!
發表於 2018-1-11 09:18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想看靜悄悄
發表於 2018-1-16 00:08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比陳冠希帥嗎
發表於 2018-1-21 10:11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覺得這款遊戲蠻好玩的
發表於 2018-2-1 02:41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娃娃娃娃哇
發表於 2018-5-13 15:04:13 | 顯示全部樓層
飄過~想看照片~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