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訪問電腦版
搜索
查看: 435|回復: 9

巔峰決戰異常

[複製鏈接]
 樓主| 發表於 2018-4-15 19:4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前天就投訴了.小篇回說會反映.結果4區12名居然沒友參賽資個直接淘汰.這是消費者權益嗎.買到爛產品售後服務這的德性.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+10 收起 理由
畢成 + 10 狂推٩(๛˘³˘)۶♥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8-4-15 20:17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集體求償 ~ 我願意給你打九折回收  ~ 夠意思吧  ~ 哈哈
發表於 2018-4-15 20:44:58 | 顯示全部樓層
金勾追 發表於 2018-4-15 20:17
集體求償 ~ 我願意給你打九折回收  ~ 夠意思吧  ~ 哈哈

大大 你有參加嗎  還是直接被官方 判定淘汰
發表於 2018-4-15 21:17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星期四在一區打完30場拿第一名全勝 ~ 星期五變在二區 ~ 無比賽場次 ~ 星期六變再三區 ~  無比賽場次 ~ 星期日巔峰決戰 ~  無法參加比賽 ~ 直接被淘汰  ~ 覺得真酷 !!
發表於 2018-4-15 21:39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外掛越來越多,G妹遊戲團隊出錯率越來越高  真讓人生氣
發表於 2018-4-15 21:49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金勾追 發表於 2018-4-15 21:17
我星期四在一區打完30場拿第一名全勝 ~ 星期五變在二區 ~ 無比賽場次 ~ 星期六變再三區 ~  無比賽場次 ~ 星 ...

那一區第一組第一名誰啊

評分

參與人數 1人氣 -10 收起 理由
OHOLJHO -10 掀桌(╯#-_-)╯╧═╧

查看全部評分

發表於 2018-4-15 22:07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幫裡有人跨區都有排名 沒辦法參賽 跟金勾追大大一樣
可是也有人一樣跨區都有排名  進去參賽一場得二份獎勵
這啥情形?
要出新遊戲了  逼我們中小資玩家提早退坑是嗎?
發表於 2018-4-16 08:59:36 | 顯示全部樓層
可以退貨嗎 我願意接受1折回收   3個號都V9   共儲30幾萬
發表於 2018-4-16 17:47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花童 於 2018-4-16 17:48 編輯

G妹咧  這次怎麼沒有出來貼官方語言   (安安,這部分會在請工程師進行查看的,不好意思造成大大的困擾)
發表於 2018-4-16 18:24:33 | 顯示全部樓層
安安,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,目前人員已經處理該問題當中了喔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